昨晚將我家新成員--嫩黃小P開箱後,便決定今天開始自製麵包的生活啦!

基本上,我ㄤ在"玩弄"(準備酵母,麵粉....等)他的新玩具時,我沒參予到(畢竟孕婦頂各個肚子也幫不上啥米忙),只參與到後半部。

何謂後半段?

因為這款製麵包機是可以採預約方式製作麵包,所以昨晚在所有材料準備就緒後是預約今天早上7:30AM就會製作OK。

由於孕婦我現在都會早起(頂著肚子確實不太好翻身也容易醒),因此今早在7:30前就已經醒來了。

我,真的是醒在麵包香中。{#emotions_dlg.emotion_b10}

來分享第一次做出來的吐司口感,

吐司邊吃起來口感有一點點法國麵包的硬度,但並沒有那麼硬。吃起來很有咀嚼感。

吐司吃來則有點蓬鬆感。反正孕婦我很滿意自己家的第一次自製吐司。{#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上面的"7分鐘"表示剩七分鐘麵包出爐的意思。

噹噹~麵包出爐嚕!

 

從"烤盤"中倒出,外皮稍稍有點烤焦了。但 ..... 這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水汪汪

準備切開嚕!!!

第一刀.....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的好吃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