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陣子毒奶新聞太過驚恐,又或許是... 其他原因。

某天(就是上星期啦~)我家先生突然跟我說有"做麵包機耶"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說我知道呀!由於本人閒時總愛亂亂逛網路&blog,既然老公有興趣,趕緊把這些blog跟我ㄤ分享。看得出來,這位先生對麵包機愈來與感興趣了。

接著過沒幾天,我ㄤ就跟我說我訂做麵包機了,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一直以為他還在觀察階段,沒想到這麼迅速就下手了。  驚

就在昨天,我ㄤ下班時就帶著他的新玩具回家了-- Panasonic SD-BM101全自動製麵包機 。

(男人對於看中眼的產品真是下手迅速呀!)

丸子先生興趣勃勃的打算明天就來開啟我們的自製麵包早餐啦!

接下來就是照片分享啦。(沒有附說明表示主婦也不清楚啦~)

外箱照片

 

中文面板

 

 

 

可做蛋糕,麵糰,麻糬。

 

面板特寫再一張

附贈的電池跟麵包製作手冊

 

尚未開封的麵包製作手冊,內容有詳細的介紹如何做各種麵包跟蛋糕及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