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下午按照預定的時間前往產檢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及例行性產檢。

 

雖然我已經很盡力的靠踏步機來當作孕婦的每日小小運動,但只要例行性產檢量體重時還是我超級皮皮ㄘㄨㄚˋ的時候。

 

尤其是這次的體重測量,因為從上星期開始,本人就沉淪在哈根達史的美味冰淇淋中,一吃就停不了,再加上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果不其然,體重計老實告知不知節制的孕婦體重比上回三週前的體重還重1.3公斤。 

 

(是說,為啥米體重計連小數點都如此老實又精確的紀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

 

而在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完,醫生也解說完畢,醫生赫然變臉.....

 

醫生:先別走,我要跟你算帳。

 

疑惑又膽小的孕婦只能默默祈禱,千萬別是我的體重問題.......

 

果然,醫生直接翻到今天的體重紀錄,正準備開罵又重新看過懷孕至今的體重紀錄。

 

(目前懷孕快邁入24W,已胖4.3KG)

 

最後只淡淡的說:好吧!沒事了。 等等請護士幫你預約下次看診......

 

從醫院出來後,跟我家丸子先生討論:醫生其實是想K我的體重吧?

 

丸子先生也這麼認為,看來我的體型真的蠻嚇人的。

 

唉 ~~ 我承認我是各胖孕婦,現在體重說出來會嚇死人,但我已經很努力克制體重了。

 

現在只好更努力更加倍的踏我的踏步機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奉勸已經被叮嚀不能胖太多的孕婦,千萬別淪陷在冰淇淋中,否則體重增加的速度會讓你不敢再沉淪在美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