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跟同學碰面,閒聊中同學提到希望我未出生的BB能夠健康又帶來好運。

很謝謝同學的祝福,可是。。。。

我一直說我不希望他/她帶來多大的好運,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到來。

總覺得在他還未出生前,就希望他一堆事情,似乎讓她壓力太大,無法好好長大

(還是我想太多 @@ )。

同學則說我真是不會說話,我應該就順勢回答說:對呀! 希望能帶好運給拔拔麻麻,何必說只要健康就好。

可是,說實話懷孕至今快四個月了,我真的不會這麼想耶 

我只希望他/她 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來到我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希望了。

或許因為同學尚未結婚也還未當媽,所以還無法體會我的"小小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