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我的牙醫生就非常好意的提醒我:因為我的牙齒長的太後面,再加上我的咽喉頭比較敏感,到時我ㄧ定會在懷孕期間因為刷牙而造成嘔吐。

當下沒有太過在意。況且自己的身體狀況在前三各月害喜比較嚴重的時期都平安度過,心想後面應該也是如此吧?

怎知,在滿三各月的時候就開始我的非孕吐症狀。     崩潰

不論早晚,只要刷牙就會造成一陣反胃就開始吐.....        

由於自己的牙齒狀況並不是非常良好,因此刷牙造成的孕吐讓我不知所措,並不想因為懷孕而造成自己的牙齒狀況更糟,也不想每每刷牙就反胃不舒服。

只好又求助牙科醫生尋求解決方法,牙醫生並不訝異我的狀況。

但他建議我後半段較靠近咽喉的牙齒改用兒童牙刷來清潔會因為牙刷面積較小而比較不會感覺這麼不舒服。  

聽從牙醫建議,也迅速新添兒童牙刷來清潔後半部的牙齒,可惜對我還是沒有太大的幫忙.....依舊是每刷必反胃必吐。

只能祈禱這種嘔吐能早點畫下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