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跟BB見面,準爸爸因為公事真的繁忙,因此只有阿花準媽媽獨自前往。

其實心情還是緊張的,很怕會有"意外"發生。 不過,我是想太多了 .....  推眼鏡

超音波儀器一放上來,就很清楚的看到BB比上一次的體積大一些,那是否表示這各小東西有聽到我這各阿花準媽媽對她的心理喊話呢??  "要乖乖長大"

(我想應該是有的  )

不過,由於週數還是不多(目前7W),腹部超音波還是沒法看的很清楚。但換成陰超時則是很清楚的"看到"她的心臟閃閃動著。

害羞扭扭  那一瞬間真是好感動。(只可惜老公無法一起參與,他一直很扼腕。)

檢查師問我有沒很感動,我很老實的跟他說:我很感動! 

這位檢查師也很配合我:有要掉淚了嗎?

我真的要說:很想掉眼淚........ 

檢查師看我這種阿花感覺,以為我是期待許久所以感觸這麼深。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我知道這樣對期待很久很想當媽媽的太太們不公平 ..... )

檢查師告訴我若要保留照片,可能要等到下一次週數比較大時才能給我。 

因為現在真的看不出什麼模樣。 這我可以認同,因為我也看不出什麼模樣.........真尷尬     擦汗

超音波照完還要等醫生看過確認才算結束這次的二次會。

醫生看了我的超音波照片,很開心的跟我講:恭喜! 寶寶很正常的在成長,也符合週數大小。       (真是令我超開心的一句話。)

還幫我用類似羅盤的東西算出我的預產期,約一月中下旬。

由於沒有什麼意外狀況,再下次產檢就是一個月後了。 那時也可以拿媽媽手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