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6/1)因為上週天氣不佳,沒法出門晃晃運動,只能待在家中。對我這各孕婦簡直快要悶死了。                 

因此,在我央求下,我家丸子先生陪我到台大校園走走,他則是帶著他的Strida去一解他連著兩週沒騎腳踏車的渴望。

(我走路,他騎車。反正孕婦最適合的運動就是散步。但我還是每週 1~ 2次到健身房快走。)

那天天氣依舊不好,雨愈下愈大。因此沒多久就改成徒步逛公館買BB海報。 

在這之前,辣媽L在知道我懷孕後就叮嚀我一定要做胎教,看可愛BB海報。我和丸子先生就從家裡週遭的書店找尋可愛BB海報,但必須要講真的是一件困難重重的工作。

後來忍不住google後才發現,現在不論哪種書店都買不到可愛BB海報,似乎只有專門的海報店才有賣。(覺得好不方便喔!!)而離我家最近的海報店就是在公館的色瞇瞇海報店

色瞇瞇真的是很專門的海報店,很多電影海報是沒看過的。 可惜,這次目標不是要買電影海報,還是努力找BB海報。

跟我家老爺討論許久,這張海報就是丸子先生欽點的。

攝影師是Anne Geddes,可能看名字沒有很深印象,但若說到有粉多可愛BB被他"偽裝"成可愛花草昆蟲,可能就會有印象啦!

別看只是一張普通海報,價格可不便宜。要價300大洋,真是令我大吃ㄧ驚。

原先店老闆還建議我們可以裱框(她的建議,讓我家老爺很心動),外加900,我覺得真的太貴了。

且依照先前拍婚紗的經驗,到時是不好收納的。因此換成防水壓膜處理(費用僅100多元,總計費用500左右),讓我們可以輕鬆整理海報(就是好收好整理)。

背面可用雙面膠貼在牆上,正面可用布類擦拭維持清潔。



其實這張海報顏色粉粉嫩嫩的,很可愛。只是室內燈打開後,實在很難拍出原來顏色。

另外從Anne Geddes網站抓了幾張可愛BB照片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如果你也喜歡Anne Geddes作品,可上她網站下載桌面或螢保喔!!

PS: 剛剛查Yahoo知識,在全省誠品也能購買到Anne Geddes作品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