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應該算很好運,能在家中度過孕期。  天氣雖然炎熱,但腹中的BB卻沒有讓我這阿花準媽媽感到害喜或不適,除了怕熱跟易累想睡覺外。  


對於"吃",也沒有出現戲劇中常演的半夜想吃什麼就驅使我家先生去買來給我吃,除了怕胖,其實是時間到了,眼皮重到不行,睡覺都來不及了根本想不到要吃。    好夢


   

但我還是口味有改變,看電視上介紹的美食節目口水就流到一個不行  , 可是等到真正去吃時就覺得怎麼差這麼多。 

每每只能敗興而歸,搞得陪我出門的老公也覺得對我不好意思。(可是都是我指定要吃啥吃啥,只是都踩到地雷。)

或許你會說那就自己煮,反正在家也沒什麼事。也對,反正自己煮也很健康,偏偏懷孕後對於鹹度接受度只能說一整各清淡口味,鹽巴稍微放多點就鹹到自己吃不下去,但稍微放一點點,又淡到好像只有菜味而沒有調味。包括在娘家跟婆家也都是一樣。

至於懷孕前,很愛煲湯。香菇雞湯,排骨湯...... 都很愛喝,懷孕後,煲湯喝個兩天就完全沒胃口了,也同樣是總覺得口味淡鹹不對。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媽媽或太太能夠給我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