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是第一次跟"神奇棒棒糖"結果的超音波見面會,我這各阿花準媽媽覺得"第一次"非常重要。希望準爸爸也能一同參與。因此準爸爸丟了一堆在公司開會的同事,陪我這阿花準媽媽做檢查。

初檢查時,儀器一放到我肚子上時就是一陣感動,想到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阿花媽媽就是這樣  )

超音波室小姐跟我講"落點很好,但體積很小。目前只看得到胚囊,還看不到胚胎。"

醫生看完超音波圖後也是告訴我:狀況很好,但還不確定是否為好的胚胎。二週後安排看心跳。

一番話真是讓我聽的興奮又緊張!

在結婚前總是看著父母為兒女的一切擔心,就覺得小孩這玩意真是一出生就讓父母擔心到百年後,深深的覺得當爹娘真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

但在照過超音波後,更是發現哪是出生後擔心,根本是知道有這小東西後就開始緊張擔心....           哭哭

想著醫生說體型小,那是補充品吃得不夠嗎??  還是 ..... 

我家老爺一直要我放寬心,這樣BB才能乖乖長大。 想想也對啦 ...... 

不過當晚睡前還是努力跟肚子裡的小東西喊話,要她乖乖努力長大。

期待二週後的再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