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奇棒棒糖出現之前,曾經跟辣媽L聊天時,她說那時懷孕走在街頭都會忍不住想血拼。 (那時我心裡還想怎麼可能     )
                    無力感        

    但,我必須說 ...... 真的會忍不注會去買粉多東西。


打從神奇棒棒糖出現後,我第一各念頭就是要買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因為我真的粉害怕姙娠紋會爬上我的肚子。   

(雖說是看個人體質跟遺傳,但從身上的肥胖紋判斷,本人應該是會留下紀念的,所以還是開下去。)

剛好這陣子, Sogo忠孝館有520折扣活動(百貨全面8折,超市9折。現已結束了。)便殺去買。(歐巴桑真的很愛買,不知道有啥米樣的折扣還是決定要去買)。

到櫃上時,櫃姐說現在有特價活動就是除紋霜+調和油+美腿乳共1480,比單買除紋霜還划算。且現在買滿3000 就可以成為會員。

這些話一整各就是吸引我這太太                催眠   

所以就買了特賣組合 *  3, 沒錯就是3組。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克蘭詩? 我擦在肚子上會稍微有點刺激感耶! 這是正常的感覺嗎 ??


至於網路上傳聞向來送贈品很大方的克蘭詩小姐這次送贈品也不小氣。


左邊是本月份新產品 -- 零油光粉底蜜,身體乳。   右邊是日安水精華,礦物UV隔離露

上面則是美白晚霜



太太雖然愛買,但還是有替先生要試用品。 真該稱呼自己是"好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