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看到Tina 介紹他的Burberry墨鏡時,就把自己的太陽眼鏡也拍好照片了,但一直忘記放上來。  

現在就讓我這歐巴桑獻曝來介紹自己的太陽眼鏡。 忘記是兩年前還是三年前,我家老爺送我的禮物。

最近有考慮想買鏡框大的眼鏡,因為自己的臉愈趨肥大,鏡框大的眼鏡會不會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小呢??   鬼點子

也希望你能跟我分享你的墨鏡。 



Gucci



鏡框顏色是有點玳瑁色,因為自己的臉白,比較不喜歡黑色的鏡框。



我很喜歡這樣閃亮亮的設計。



Made in Italy.  拍了粉多次,依然是手殘到一個不行,沒法拍出清楚的字樣。Orz

延伸閱讀

Tina"我的包柏麗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