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三月的小小遊記。

那時不知道為何,一直跟我家老爺吵著想去陶瓷博物館玩(因為好喜歡陶博館的建築空間  )。

偏偏那陣子天氣晴雨不定,記得是某各星期天,陽光刺眼的宣告好天氣。

人真是怪,明明想去但等到好天氣時卻懶病上身 .....     

於是匆忙之間,老爺印了鶯歌一日遊等資料,也因為匆忙,我的手機完全是在快沒電狀況下,導致手機到了博物館就一整各沒電了。
(由此可知到底有多匆忙   @@ )

到了火車站,買了車票也幸運的花了一各多小時到鶯歌(我家老爺假日不愛開車,所以蠻多時候會視狀況搭大眾交通工具)。

也依著網路上的地圖找到了超好吃的"阿婆壽司"。  

PS: 現在在新光三越A11還是A8 地下二樓也可享用到美味的"阿婆壽司"喔。

PSS: 大嬸, 拍謝.....去陶博館時完全忘了,你新家也在那附近,所以沒去你新家拜訪。  



阿婆壽司,顧客吃飯的地方就是壽司店員工包壽司的地方。(網路上建議用餐地點不佳,我個人到覺得還好沒那麼糟)



便宜又好吃的阿婆壽司



好吃的壽司+小菜



綿密又好吃的茶碗蒸,不會像連鎖的壽司店的茶碗蒸軟軟爛爛的感覺。


大家若假日到鶯歌時,可選擇在火車站搭乘文化巴士專車,很方便的交通方式。與陶博館門票有搭配銷售。



那時陶博館三樓有維修,因此搭車時有拿到陶博館的"再參觀卷"。不過,我想到現在為止,應該都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