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非常不穩定,常常幾天高溫又突然天氣轉涼。 最近天氣非常不穩定, 常常幾天高溫又突然天氣轉涼。 而我那比天氣預報還準的過敏, 更是從未缺席過。  

只要天氣一變冷, 最先發難的就是我的鼻子, 開始狂打噴嚏 ......  

再來會覺得自己身體似乎虛虛的, 再來我的鼻子就發癢, 癢到我實在很想把它抓爛掉。 抓爛當然是不可能的。 只是真的很不舒服。

噴嚏過後, 就開始狂咳嗽。 不是感冒的咳嗽..... 因為身體其他部位並沒有不舒服。(譬如喉嚨痛或頭痛都沒有)

開始幾次,我家丸子先生都會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開始我都會明確告訴他是過敏還是感冒,但到後面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是感冒還是過敏了。

尤其這次最嚴重啦 @@   除了初期的打噴嚏咳嗽, 還加上晚上睡覺時會狂流汗,像是燒起來的感覺,很不舒服也很難入睡。 

忍不住去看中醫,醫生只說過敏很嚴重喔!拿了藥還是不敢吃.........  現在準備晚上開始吃中藥,希望能改善點

聽說運動能改善過敏體質,或許我該卯起來去運動(現在有運動啦!只是次數沒有很多..... @@ )。

聽說明後天又有鋒面到來,氣溫又要下降。 

嘆息
               這幾天稍微好一點的過敏大概又要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