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出門, 我回家前都會到咖啡連鎖店或7-11買杯咖啡回家, 慢慢品嚐. 但後來有想到每次都因為外帶而至少造成一個紙杯, 多的甚至會有一個可以固定杯子的塑膠底座再加上提袋....感覺非常不環保.   @@

所以前陣子跟我家丸子先生討論要買隨手杯, 但又擔心隨手杯無法承受熱飲的高溫, 正在考慮是否要改買星巴克的隨手鋼杯.    推眼鏡

有了這想法後有先上google查詢, 星巴克是可以使用保溫杯(只要是保溫杯皆並不限定只能用星巴克出的保溫杯),  自己也有去詢問85度C咖啡店, 對方告知也是ok的, 目前僅剩7-11尚未詢問. 

先來介紹一樣東西, 雖然他很舊, 雖然他很重, 但他卻是我出門很重要的夥伴, 因為我的氣管不好, 喝水都會盡量喝溫水, 一定要帶保溫杯的啦!!

        
這是我的保溫杯, 真的很舊齁!!

今天出門辦事情, 也準備好要用保溫杯買咖啡. 在搭車前剛好有家星巴克, 拿著我的"高齡"保溫杯到櫃檯跟店員說, 我要紅茶拿鐵.  星巴克的店員非常好心, 她先用中杯馬克杯幫我看容量是否ok, 結果是ok的!

在等待店員裝杯的同時, 我有仔細看他的動作, 店員在裝杯前是會倒熱水到保溫杯內, 稍微泡一下再把熱水倒掉.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是ok的)

前面有說過店員有表示中杯容量是沒問題的, 可是因為拿鐵是有滿滿奶泡的, 所以在裝杯時會有點流出來, 但店員也是會擦拭處理乾淨的,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點小杯的, 避免會有"溢奶"的狀況發生)



附上到家後開杯子的照片, 杯蓋內是滿滿的奶泡. 
喝一口... 這就是我最愛的熱"紅茶拿鐵"啦!!    好心情  

再附上一張, 在星巴克點咖啡若自備杯子是享有"10元折扣"的優惠喔!! 是金ㄟ喔!!




===========================     後記   =================================



上星期去內湖costco購物,有看到類似星巴克的隨行保溫杯,美國品牌,一組約700多元。

 (可保溫4小時,保冷12小時,容量473ml)

如照片所看到一組兩個,一個有手把(如包裝上照片所示,可以把白色把手處壓下扣在背包上),一個則無手把。

和我家老爺研究後決定買一組回家用。

這個保溫杯內裡是馬口鐵材質,用起來沒有不好的味道。杯子的外殼有一個是有2~3個黑點,但並不會造成使用上有問題。

我覺得這是個好用又不錯的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