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電腦上網了,在四月的最後一天來各小雜記。茶64color

 

從12日搬到新家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本來以為我家鼠小寶已經習慣新環境了。

誰知道連著三天都出門,拜訪家附近的圖書館,國小跟先前上過課的幼兒塗鴉音樂班,他都給我在目的地的門口就開始大哭。真的是大哭,不誇張。。。。搞自閉

我才知道原來。。。。原來他還這麼的不適應新環境,這麼抗拒,這麼敏感。

他的反應讓我只好對後面的一些安排再緩緩。

 

話說搬新家後,比搬家前更少有機會開電腦,只能偷閒時用我的手機偷上網看網頁,說方便是真方便,說不方便也是非常不方便。 

希望有機會多多記錄。

 

好長一段時間都半夜12點一到就像是個作息固定的老人一樣,只想趕快上床睡覺。。。

現在一點多了,眼皮千斤重,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