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某些事情,真是讓人無法理解??

身為我的朋友,我樂於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但,僅只限於我想分享的事物,並不包含我不想分享而你卻想拼命打探的事情。  指

我真是無法理解,我不說的事情並不表示如你所猜想一般?

況且,不如你所想還要跟你解釋,這會不會太超過? 

雖然我們是朋友,但並不表示我必須要把我家經濟狀況一五一十跟你報告吧?

請問你是我先生還是我家人呢?需要知道這麼詳細?

雖然我們是朋友,但我有必須把我跟每個人相處的每一件事情都鉅細靡遺的告訴你嗎?

你又是用啥米標準來評斷相處狀況好與不好呢?

很多事情,我沒說不代表好與不好?

不代表我需要跟你需要詳細解說.......   打飛b01打飛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