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5/30)吃完晚餐,跟我家老爺在看CSI,正看著其中一位女探員因女兒被綁架的劇情而過度投入而感到難過。

(懷孕真的心情易多愁善感,尤其看到跟兒女有關的。)

我家老爺一直對我說:ur cloth, ur cloth 

我還沒回過神,因為實在太投入劇情了。

等我回過神後,才想到今天老爺在msn上跟我講衣服到了這件事。 我這孕婦馬上為了新衣服而忘了剛剛難過的情緒。

我家老爺說他就是剛剛發現我情緒激動才趕緊提醒我衣服到了來轉換情緒。謝謝老公。    害羞扭扭

先來說怎麼會有這件衣服,是格友Tina去東京遊玩帶回來的,真是辛苦Tina了。

那時一看到這件T恤就忍不住馬上跟Tina下訂,除了真的超可愛外,也算是彌補取消日本行不能血拼的小小缺憾。



這張照片是跟Tina借的,因為自己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  

買的是size L,不過穿起來很寬鬆,但對我這孕味日漸明顯的太太應該還是多撐好幾各月吧?

下面是這件T的其他照片。



仔細介紹設計師的吊牌



有看到原子小金剛的剪影嗎?? 這是領口的縫邊襯底,超可愛的。



袖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