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友眼淚介紹的"燙睫毛器", OBS我就好心動.  因為手拙的我不會化妝, 連夾睫毛也不會. (就是夾完, 睫毛會有摺痕....一點都不自然)臉紅紅

後來有上網查, Y拍有賣家在賣約300以下, 但我也有google查到可在sasa購買. 因此昨天就去sasa買了"芮婷"     (其實對國際牌出的燙睫毛器很有興趣, 但實在很擔心手拙的我不會用到時浪費錢....還是先買芮婷來用)

當然買了燙睫毛器外, 還有買

1. 睫毛修護液, google 查到幾乎都是推薦"DHC"好用, 但也有人推薦牛爾.

2. za睫毛膏. (對化妝品真的不熟悉, 是Tina推薦的)

3. Za 深層卸妝油, 這我完全沒做功課. 先前拍婚紗時是用植村秀卸妝油, 但現在根本不會化妝....那瓶, 就算了......

來張大合照



燙睫毛的順序為

1.  先上睫毛修護液, 避免脆弱的睫毛因為使用睫毛膏而造成睫毛不告而別. 

2.  睫毛膏

3. 燙睫毛器, 先用三號電池, 按"on"預熱, 刷完睫毛膏後, 再用溫熱的燙睫毛器貼近上睫毛, 借著燙睫毛器的彎曲可讓睫毛翹.

 
沒有放before & after 照片, 是因為自己睫毛真的細又短....一點增大眼睛效果都沒有.......... 都沒有!! 

(放完照片才發覺, 睫毛沒幾根....還硬要用.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無言)
    

套句我家丸子先生的話: 睫毛細又短, 弄這要幹嘛?? 這是昨晚試擦睫毛修護液, 他的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