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200708081845478091.jpg  

圖片來源這裡

小蟲措手不及進駐你的腦海,饑餓又快速的啃食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回憶。在你面前,你已喚不出我的名。嚴肅個性的你,如今卻像個孩子,緊握我的手,撒嬌的想討拍拍。世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如此。

昨天回娘家看望長輩,失智退化速度超出我們預期。家人說他整夜都在叫我的名字,可是當我站在他面前時,卻認不出我是誰。

妹妹試圖勾起他回憶,問他有幾個女兒,大女兒是啥米名字,小女兒是啥米名字,他都說得出來,但他就是認不出來我是誰。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30多年的親情就這樣被遺忘。當然他不是故意的,但怎麼會這樣??

先前有看過電視台製作的"被遺忘的時光",那時看著陌生人的故意時,就好鼻酸。

但真的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時,難過更是筆墨難以形容 ><

 

難過的心情,只能抱著寶寶時,告訴他,若有那麼一天,麻咪若有那麼一天,老到忘記你是誰,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