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紀錄自己跟寶寶的生活,並不是我懶惰。。。

實在是我家寶寶真的太愛我,只要我從他眼前消失就開始狂哭。

雖然說讓他看卡通,我就能做很多自己的事情,但我ㄧ點都不想讓自己養出一各電視兒童。

那什麼是我的今年新目標呢?

首先呢,希望自己能盡量抽空紀錄自己跟寶寶的生活。雖然有點難,但不希望將來回憶時一片空白。。。。聽起來好像很慘。

 

再來呢。。。。

本人在懷孕時努力維持體重,因此孕期只小小增加了9kg,扣掉寶寶出生的4080g,似乎那五公斤就在產後默默的回到我身上。

溫尪為了鼓勵本人減重,非常反對帶小小孩出國旅遊的他,願意帶我跟寶寶一起來個國外自助旅行。

{本人當媽以來最大夢想就是能在他小時候帶寶寶來趟自助旅行,很多人會反對認為小孩根本沒記憶。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只是條件真是非常的難以達成,在七月前"以正常方式"減去12kg,那這趟旅行就能成真。

 

以上兩項就是本年新目標,希望都能順利達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