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23日後五天就是我的生日,自從我和我家丸子先生交往到現在,只要遇到我們生日跟結婚紀念日都會請假一起度過。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今年頂著各大肚子去哪都不方便。(尤其後期易累跟子宮收縮更讓我們不敢亂亂跑。)

不過,我們有去看007-量子危機。說實話,內容演些啥米我實在忘記了。

唯一有印象就是龐德身上穿的那一套套精美的戲服,穿在他身上真的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回家google才知道他的戲服完全是Tom Ford為他量身訂製的服裝,難怪讓我這孕婦只能用嘖嘖聲不斷表示讚賞。

(只要龐德先生換穿一套戲服,我家丸子先生就快被我的嘖嘖聲吵死了。因為真的很合身很帥氣呀!!)

來介紹今年丸子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過程真是........

先來招認,這遊戲是我開始玩起的.....由於只有我們兩人,因此先前只要逢特殊日子,時間一跨過半夜12點,我就會迫不及待讓丸子先生第一時間收到禮物跟卡片。 

因此在28日午夜丸子先生就把禮物放在床頭上,一張超大卡片跟這各東西。

 DSC00652.JPG

 DSC00653.JPG

打開包裝一看是NDSL的扭蛋觸控筆,一看真是心情大好。 水草舞

因為歐巴桑我就是一直肖想有一台NDSL,可是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總覺得BB快出生了,自己應該沒時間玩電動,再來雖說價格不貴但會想省下來是否會更好?

丸子先生送上這顆蛋後就無聲無息了。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一直以為後面會有 NDSL出現但並沒有。  哭哭

(我有問我ㄤ,又沒有NDSL幹啥要買觸控筆呢?老公只淡淡的說以為是原子筆才買的 ,而我也真的相信咧 @@)

好啦~時間就這麼樣到了28日睡覺時間,當中有一起吃飯看電影。但我的禮物還是只有扭蛋觸控筆。

由於出門一整天,孕婦體力實在不佳,正準備早早入夢鄉時,丸子先生牽著我的手往棉被裡摸,手摸到一各硬殼的東西。

孕婦我一整各被驚醒,打開棉被看才知道一台粉紅NDSL正好整以暇的躺在床中間。

ㄤ呀 ~ 這還真是讓我期待"一整天"的驚喜。  害羞扭扭

(我只能說真是夠了...... )

DSC00656.JPG

丸子先生已經把NDSL穿上水晶殼了。

DSC00657.JPG

開機畫面

DSC00658.JPG

把小粉(NDSL)和陪伴我無聊孕期的小白來張合照。

現在小白已經變成丸子先生睡前必玩的玩具了。

謝謝丸子先生。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