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自己,從懷孕以來身體狀況一切都都很正常。除了超級怕熱(真的是隨便動一下就滿頭汗),易累,易餓,沒胃口外幾乎沒有不適

,被別人說是幸福孕婦(感激媽媽遺傳給我的好體質及老天爺&肚子裡的BB)。

但從上週一開始連著七天,耳朵就像是多了一台隨身開不停的冷氣一樣,一整天轟轟轟的耳鳴沒停過。 連外邊的聲音都聽不太清楚。

本來以為一兩天就會好,沒想到...... 整整一個星期      

那種不舒服真是難以形容,除了轟轟轟的聲音外,聽不清楚彷彿讓我跟外界斷了連結更讓我心情沮喪到一個不行。

(偏偏先生那陣子天天忙開會到半夜兩點才能下班)  搞自閉

忍了快一星期(我真的很能忍,因為一直以為某天就會暢通到不行,但一直沒有好),終於在週五晚忍不住跑去看婦產科醫生。

婦科醫生聽完我的描述,要我先去給耳鼻喉科確認是否耳朵有進水或其他問題,也還好同時段還有耳鼻喉科醫生可以掛號看診。

耳鼻喉科醫生幫我檢查完,確認是因為懷孕而造成耳鳴。由於是懷孕造成的因此也不會開藥給我服用來減少不適。
唉 ~ 怎麼會這樣呢?     畫圈圈  

也幸好在看醫生的隔日,耳鳴又離我而去。還給我一個暢通無阻的聽力。

補充一下在google查到的懷孕耳鳴的相關資料給大家參考:

懷孕時因為組織腫脹的關係,是有可能產生耳塞及耳鳴的現象,不過有時候,耳鳴與飲食、睡眠不正常,運動不足皆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