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辣媽約吃飯, 約在他公司附近的卡滋吃晚餐.  我還算蠻喜歡吃卡滋的說   XD

從最開始的咖哩飯, 到現在每去必點的"小腰內肉套餐", 都覺得好吃. 

卡滋的套餐有沙拉, 主食, 甜點, 飲料,  這裡的高麗菜絲是可以免費續點的.  (但我覺得附餐都很普普, 沒有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我覺得卡滋的腰內肉, 外皮酥脆, 肉的部份算很嫩,不至於老老硬硬的.建議沾辣味茄汁醬會比他搭配的味增醬還來的夠味喔!!  bingo

我雖然不排斥吃辣, 但也不是嗜辣的OBS. 辣味茄汁醬剛沾的時候會覺得夠味, 等到加過頭時卻讓我這太太鼻水直流 @@

附上豆太太慌亂中拍下的照片 

     

我很佩服大家在餐廳拍照的勇氣, 豆太太我在滿滿的餐廳時, 根本不敢拿出相機手機來拍照. 雖然旁人只會以為我在看手機. )

卡滋應該算是還不錯吃的餐廳, 每每用餐時間經過時, 總是看到滿滿的店外等候客人. 

前陣子, 卡滋在市民大道另開一家分店. 可能八德路這家原始店的員工就過去市民大道分店工作?? (我也不確定)

因此八德店員工幾乎都是新人, 跟先前相比, 服務動作不夠快速跟熟練. 往往客人離開好一會了, 才看到店員來清理桌面.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



                


我要謝謝辣媽.  
每次跟她約woman's talk, 她都會送我驚喜小禮物. 這次也不例外     樂奔

這次的小禮物是招財鑰匙包, 謝謝!!!

相信這份幸運的招財鑰匙包會替我招來滿滿的財富跟幸福.



看的出來完全是新手拍照............. 一整個模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