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格友Tina約碰面也順道一起逛街, 其實真的要謝謝她.    
因為豆太太可稱得上個宅婦, 除非是有需要的東西, 否則很少會"主動"逛街. 

我們從101逛到紐約紐約的sony plaza.在那我終於看到Tina介紹的OPI指甲油, 在Tina's blog說到OPI指甲油很濃稠, 本來想買來玩玩看(很久沒買指甲油了...). 
但Tina轉頭看到Bourjois出的法式指甲組合包, 對我這個特愛法式指甲的宅婦而言, 則是二話不說立即放棄OPI的指甲油了.
讚美主

看盒子上的圖片, 那時一直在研究到底有沒有附"白色微笑"的甲片讓笨拙的太太我來使用.  



回家後, 馬上開來使用.   

付帳前的"研究", 現在揭開謎底 ---盒子裡並沒有附上"白色微笑"的假片. 只有如圖片上示範的"倒U"刷子來讓你擦出那一抹"白色微笑".   

Bourjois的指甲油,擦起來很濃稠且不易乾.在等待指甲乾的時候,很容易因為碰觸到其他東西造成"殘缺的微笑".


由我這甜不辣手來展示, 也誠實承認.....這真不是簡單的事情.(拍照跟搽指甲油都是)  臉紅紅

食指的透明指甲油,是因為一時好奇擦了二次,所以跟其他手指相比顏色較"特別". 

好像沒有人會希望搽指甲油擦到"熟能生巧"來期許自己, 那我只能說希望自己愈來愈熟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