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一(4/12)剛整理完家裡,趁著我家鼠小寶還沉迷在"天線寶寶"中,上網晃晃吧。。。。

才剛看別人的blog(當媽後最大的娛樂就是看媽媽們的Blog),就看到"Gap年度特賣會",最愛特賣會的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速速google後發現,雖然Gap沒有進來台灣設櫃,但這特賣會已經持續兩三年有了。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因此縱使剛打掃完家,累到不行。衝著特賣會,還是快速的把我家鼠小寶跟媽媽包打包好。送到娘家。(娘家離特賣會地點超近)

我去的時候是特賣會第三天,進場就看到非常多的媽媽在瘋狂買買買。每一件幾乎都不到200,真的是非常便宜。(最重要的一點是產地幾乎都是越南製或新加坡製)

雖然鼠小寶是baby boy,但我依然是買得非常起勁,畢竟價格這麼好,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在等候結帳排隊時,聽到一個識途老馬媽媽說這裡的gap年度特賣會一年有兩次,就是夏天一次跟約莫八九月份的冬衣一次。(有興趣的麻麻們可以自己上網Google喔)

兩次特賣會可以省下多少錢錢來做其他開銷多省呀!(好啦~~這完全是超愛特賣會的麻麻自己找的一堆理由)

這次除了童裝外,麻麻我也買了一堆,也是因為價格便宜。 不過,我還是要瘦身成功,穿起來才會好看。

否則大概會像是手裡抱一各,肚子懷一各的中年太太。。。。

下面是這次買的衣服照片,衣服或許不是當季,但對我這當媽的一點也不介意。畢竟只是童裝嘛。。。

這三件size是18M。我隔一各星期又去血拼第二次,買到24M。一整各開心。。。。

我真的不太會拍照,再加上是趁鼠小寶睡覺時偷空拍的。。。一直很擔心他會被吵醒。

上排兩件是12M~18M的包屁衣。今年穿剛剛好。。。

下面兩件是Baby gap的棉T,應該是鼠小寶明年穿的。

這兩件是Gap棉T,材質摸起來一整各舒服。

這張開始是麻麻我的衣服,沒辦法真的好便宜。香蕉共和國純棉V領長T跟Old Navy 好穿家居短褲。

短褲我第二次血拼時有多買好多件,當夏天時的家居褲。

也是香蕉共和國V領長棉T。

香蕉共和國的細肩帶。 現場好多顏色可挑,且當天下班前,都還會補貨。

這是唯一一件售價為220的細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